怎么这么贵

INXJ 5w4

万茜x你 浴室

写在前面♫

ooc私设严重 

小学生文笔轻点喷

第一人称





咔 

打开门 我刚刚下班回到家


进门没有看到往常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她,我有些疑惑地走进了房间。

也没有她的身影 去哪了呢?

桌子上的一瓶红酒已经见了底,明明酒精过敏 怎么还喝了酒出去

这时才看到浴室有一丝微光时,走了进去


映入眼帘的 ,是她随意脱在地上的黑色高跟鞋

而她 躺在浴缸内 脸泛潮红 可能是等了我太久,她已经睡着了。 浴缸里放着一点水 还温热着 暂时可以放心她不会着凉

她没有换衣服 身上的是工作时的衬衣

不知为何,这样正经的样子 却有些诱惑之色

而此时我的手腕突然被抓住,没有控制住地向她倾了过去 她突然靠近 在我耳边吹气

“太慢了…”

“什…什么?”我不解

“回来的…太慢了”

我察觉她的醋意,连忙解释“公司加班了,亲爱的 ”

她吻上我的耳畔 我的腿一软差点倒进浴缸里

“有我养你,加什么班?”


“我自己留下的,有一些事没做完”


她不耐烦 又向我的唇边吻了吻,双手环抱住向里倾, 最终我还是倒进了浴缸内。

“唉 衣服 弄湿了要。”


“管它呢” 她有些不耐烦的解开我衬衫的扣子


“万茜你在干嘛 我唔…”

她吻住了我的唇,淡淡的红酒的味道蔓延。


“姐姐~你难道是想,诱惑?”

她双手楼住我的颈肩


“那应该叫…”

“勾引~”


“姐姐,水凉了 会感冒的…”


她敷上我的唇,温柔而又霸道地闯入

我伸手怀抱住她,她伸手将水流打开。温热地水流在我的背上,让我不禁一颤。水流从我背上流下,直至她的裤腿到已经微凉的水中。

二人的激吻引起水有些波动 微波轻澜  水声悦耳

她怀抱住我,水流仍从上方流下,几滴溅到她的袖口。水逐渐打湿我们二人的身体。漫延出缓缓流出浴缸。她的脸仍泛着红润,衬衣在浸没后变得透明。可以看见她的内衣,她的身体,在水中轻晃


我与她相吻 我与她相拥 我与她相爱


她吻后用潮湿的气音轻诉“我爱你。”

我躺在她胸前道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来源↓
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